BayStorm 20150913

  

開頭一言:NinoFes2015

 

聽眾提到期待今年的NinoFes。

NINO:這週開始進行NinoFes,連續三週,由我來選擇嵐的歌曲,敬請期待。

第一首是「愛を叫べ」上星期不是說不播單曲wwww

 

聽眾說老公之前在她已經把晚餐做好後,接到後輩的電話,說是有工作上的煩惱想商量,所以草草的吃了幾口菜就出門了。她生氣的不是老公出門,而是不跟她商量就出去了,畢竟她做飯都是有算好老公回家的時間的。

NINO:欸(問STAFF)是怎麼想的?同感?會生氣?真的嗎?為什麼啊?準備晚餐很辛苦?我不太懂呢。覺得這很難理解,如果說的話就能被允許嗎?但是我大概也是不說就出門吧,自己做了決定就出去了。這很過分嗎?聽你的口氣這似乎很過分啊。真的有這麼糟?如果說拿來當明天的早餐,這樣也不行?還是等回來再吃?如果後輩打電話來說『前輩...我有一些事情跟您商量,除了前輩以外沒有人能商量了。』,總不能我還跟他說等一下,『老婆~~~後輩打電話來說有事商量,我能去嗎?』,老婆說『不行,飯已經做好了』,然後我跟他說『不好意思啊,晚餐已經做好了,能不能明天再聊?』,後輩搞不好會覺得這人是怎麼回事啊?這種公司還是辭職好了。還是叫來家裡?『我們家晚餐已經做好了,還是來家裡談吧?』,『老婆~~~有人要來我們家喔』,突然來個人她也會不高興吧,一定馬上說不行的。哪個才是正確解答我也不懂啊。希望老公能先說,先說的話就不會生氣嗎?如果連續兩三天都要商量怎麼辦?能說『這人昨天找你商量了,這樣連續兩天家裡都空著,所以今天不能去』嗎?不然請他來家裡,然後給這人叫外賣好了,叫個中華料理外賣。←這人的小劇場簡直wwww但聽他喊「お嫁さん」真的是........

 

聽眾說因為他生氣起來都沒威嚴,被後輩看不起,後輩跟他道歉的態度都很吊兒郎當。

NINO:這應該不是後輩的問題吧?職場上應該都有這問題,應該只是少數的個體。反正對這種傢伙有所期待是不行的,沒辦法嘛就是這樣。

 

聽眾說看了24時間的生放送,覺得NINO的頭腦真的很厲害,果然這就是工作16年要進入第17年的男人的實力。

NINO:這孩子真有出息,我之前就這麼覺得了,每次都一直都給我們寫信啊。這孩子應該要創業去的,被這麼說真的很感謝呢。[doge]

 

聽眾來信說MJ生日那天有錄了FC影片,有送他禮物嗎?還是有甚麼小故事能分享?

NINO:拍攝那天剛好是他生日,STAFF有準備了花跟蛋糕。我沒送禮物啊,都是大人了,想要甚麼都能買到吧?他可是松本潤呢!有甚麼東西是他沒辦法得到的。在想要送他甚麼真的很難啊。都能在自己代言的零食活動抽到純金的人,我還能送他麼啊?如果要送他純金,他也都有了啊,那我要送他甚麼金?還是說用純金做卡片?我要送甚麼比較好?但是我好想要啊,松本純金。松本潤金?聽起來好像超合金,隨著音調變化。啊...好想要啊,松本潤金。也不是說想要很多個,就只是想看看實物長甚麼樣,我沒有抽中嘛!

 

聽眾問NINO在TOUR時會穿飯店提供的睡衣嗎?會帶走飯店提供的個人用品嗎?

NINO:我基本上不會呢。不是都會幫我們5人準備那種運動衫嗎?我通常都是直接穿那個睡了。從以前開始就這樣了,從以前就是都沒甚麼時間睡覺,一直都是早上彩排,回到飯店已經很晚,幾乎都沒甚麼個人的時間,都會盡可能的早點睡覺,然後第二個早上再繼續。每年巡迴都是這樣,都16年了,真厲害啊。

 0063hEwggw1evz09fx6toj30hs0ho0w4  

聽眾問MS上「お手上げだぜ」這個動作是翔君自創的嗎?

NINO:欸?是這樣嗎?那裏就是大家各自隨意發揮的感覺吧。那個部分翔君應該沒在唱,那部份應該是我跟LE...不對,我跟AIBA和LEADER唱的?不對,是我跟AIBA和J唱的吧。唱歌分別的部分很複雜的吧,我一直都覺得是5個人在唱,歌的分別部分區分很微妙,我聽起來都很像是五個人一起唱,大家應該也很難分辨吧。看了PV後才覺得應該還是有分的。

 

聽眾說嵐在鞠躬時總是很整齊,有沒有甚麼秘訣?

NINO:鞠躬?做了好幾次後不就自然就整齊了嗎?也沒有為了鞠躬練習的記憶,在學校不也是嗎? 一起起立、敬禮,會窸窸窣窣的不整齊嗎?這人才18歲,應該對這還有一點記憶吧?社團活動開始前不是也會鞠躬說『請多多指教』,不就跟這一樣嗎?我沒有甚麼對於鞠躬不整齊的記憶啊,這封信真是不可思議啊。接下來Penname...啊沒有了,那來聽下一首歌『How Can I Love』。←這封信可能讓他覺得太疑惑了,都沒注意到已經是最後一封(但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