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2016年2月號

 

即使一往直前的走在下定決心的道路上,與想像不到的風景或是新的自己相遇都是很有趣的。

二宮和也的這一條道路究竟會走到何方?

 

第86回  愛的故事

 

取材・文/芳麗 撮影/江森康之

ヘア&メイク/竹內美穗 スタイリスト/伊賀大介(KiKi inc.)

 

86-1  

正在上映中的電影『母と暮せば』不但能讓不知道戰爭的這個世代了解原爆帶來的悲劇回憶,同時,也能讓人深深感受到母親與兒子以及青年與戀人深刻的感情。跟他說這是某種意義上的愛情故事,「的確,這也是一部能被稱作是愛情故事的電影啊」,他小小地笑著說。

 

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身處在演藝圈,雖然演多許多的電視劇與電影,但是幾乎沒有演過愛情故事。

 

「這部作品也不是這麼直接的愛情故事啦(笑)。也許是至今我對戀愛一向沒甚麼興趣,也沒甚麼緣分吧。今後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許會在正統的愛情故事中出演也說不定(笑)。但是,假設即使演出愛情劇,親吻鏡頭還是很不擅長啊。比起作品的內容,似乎"這位演員跟女演員接吻了!"這個話題反而會先被拿來宣傳......。話說回來,接吻在戀愛中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對於戀人或夫婦來說或許這是一種愛情的表現,但也不是只有這個吧!"總之只要親上去就OK了!"這種想法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啊!戲劇跟電影中就好像約好般地來個吻戲,似乎這樣姑且就是有好的收尾的感覺。(笑)」

 

話雖如此,很多女孩子還是會從"接吻"裡感受到最大愛與浪漫。

 

「是嗎?所以吻戲才會造成話題啊。我覺得還可以有更多其他的方式可以表達愛情,用各種方式來呈現就很好了啊。......到頭說來,我也不覺得會希望對方特地去表達出愛意。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愛情的人啊(笑)。」

 

雖然他不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但這不表示他沒有愛,也不表示他不想被愛。就如同在藝能或創作這條路上許多人一樣,NINO也是有比一般人加倍的「希望被認可,希望被愛」的欲望。

 

「與其說是"有(這個希望)",倒不如說是以前"曾經有過"吧。現在已經覺得不會想要"被愛"了,因為,我就是正在被愛著的嘛(笑)。不管是STAFF也好、支持著我的人也好,大家都是帶著很多的愛意來的。因為感受的到這些,才能一直持續這份工作吧。"愛情"這種東西,問題不就是在於本人能不能感受的到、能不能感到滿足的一種東西不是嗎?舉例來說,對想變得漂亮的人而言,有人覺得整形一次就夠了,有人到死為止都會不斷地整形,以追求方式來說,這種欲望跟愛情是很相似的吧。」

 

吉永小百合さん被全部的世代都覺得"可愛"的理由。

 

現在不是"渴望愛",而是用"回應愛"當作動力來完成工作,即使如此,也不會覺得自己受到喜愛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其實我也不知道以很喜歡嵐的這些人來說,對於經過了年紀與經歷的累積而產生了變化的我們,是不是還會一直喜歡下去。當然也會一直喜歡下去的人吧。但是對於追求IDOL的年輕與新鮮感的人來說,我想他們會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但是這並不是壞事喔,大家都有各取所需的自由嘛!就跟找房子是一樣的道理。即使房子經過多年後,對於它的老朽腐化有許多不滿,但還是會覺得"就是喜歡這裡"而繼續更新合約。比起嵐一時的閃耀感,因為喜歡我們這幾個人而喜歡嵐的人,會繼續住下去的不是嗎?(笑)」

 

 即使一邊笑著,也能夠直指問題的核心。所以NINO說「為了能被喜愛而保持年輕甚麼的,或是必須變得更成熟之類,我才不會這樣想。」

 

「比起這個,即使經過了時代的變化與年齡的累積,自己反而還能夠持續的做自己,我覺得這個還比較重要。比方說,吉永小百合さん就是這個樣子。她的確是真的很漂亮,但是如果只有這樣是無法持續被愛的。小百合さん是很稀有能夠一直持續做小百合さん的人。正因為如此,全世界都能感到她的魅力,覺得她很可愛不是嗎。這就是很厲害並且很棒的一件事啊。」

 

他突然熱切的說著又恍然回神過來苦笑著說:「雖然我這麼說似乎太不知天高地厚了」。NINO也想成為像小百合さん這樣的人嗎?

 

「這個啊,並不是說想要變就能夠變成她這種等級的事了(笑)。雖然工作的分配與立場時時會有變化,但我也不會有"那我也跟著改變吧"這種想法。基本上,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能這樣保持下去就挺好的。但是,只要我還是嵐的一員,就不能夠任意妄為。因為不能給團員和事務所添麻煩,所以覺得至少要保持能一起唱歌跳舞的身材跟體力啊(笑)。」

 

這不就是NINO給嵐的團員、STAFF以及支持他的人們屬於NINO的愛情表現嗎。

 

86-2  

以前,或許想過"希望被愛",

但是現在已經不這麼想了。因為,我正在被愛著啊。

正因為這麼想,才能夠持續的做這份工作。

 

KAZUNARI NINOMIYA

 

特別劇「赤めだか」(TBS)將在12/28,以及特別劇「少爺」(富士)將在1/3放送,雖然他常說「沒有去健身房健身,也不會特地去注意飲食」,但是還是一如往常地保有美肌,體型也沒有變化。也許意外地在無意識中取得平衡了吧,畢竟,這份工作裡要保持體力與身材是最基本的嘛!(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