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1月將要迎接出道6週年的團體「Sexy Zone」的center!

佐藤勝利個人首次單獨MC的固定廣播節目將在bayfm開始。

這次是才剛收錄完第一集後的訪問!

~節目名稱「Victory Rodas」有甚麼含意嗎?希望是一個甚麼樣的廣播節目?

「Victory 」是我的名字「勝利」的意思,「Rodas」就是「道路」。

「Roda」加個S變複數形,發音就很像ROSE=薔薇的意思。

我本身希望能帶來一個充滿"佐藤勝利"的色彩並且很有趣的節目。

"interesting"=很有興趣且很有趣味性與"fun"=很有趣,不管是哪一種,都希望能成為像這樣有趣的節目。

~可以說說收錄完第一集後的感想嗎?

雖然有跟團員一起主持廣播的經驗,但卻是第一次自己單獨主持。會在想1個人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因為很緊張所以講話很快,在收錄的時後一直呈現緊張狀態啊。

一直以來都有團員在旁邊,當自己1個人時會考慮該從哪裡開始講比較好。

之後大概會一直說有趣的話題吧。

~第一集值得注意的重點是甚麼呢?

開始的第一首歌是我很慎重考慮出來的。因為希望能解決大家的不安,我覺得大家都無法預測會是甚麼型態的喔。(笑)

之後「佐藤勝利的提案!今天選擇一首最想聽的傑尼斯歌曲」單元中,也希望不管是bayfm的聽眾也好,傑尼斯的歌迷也好,都能好好享受。

~之後想在節目上做些甚麼呢?

因為我有在彈吉他,之後時間許可的話,也希望能在節目中彈吉他。

~那麼勝利君的興趣是甚麼呢?

音樂方面的。喜歡在有吉他跟歌聲的環境裡。

我喜歡一個東西就會喜歡很久。也喜歡機械。因為它是連接車與音樂的橋樑。

像如果用了不同麥克風,音色就會不一樣之類,這種(機械的)世界讓我很喜歡。

~這樣子的勝利君,有甚麼想到就做的行動嗎?

有一個人去過英國喔。那個時候有跟事務所討論,他們就說如果是1週後的話有空出來的時間(笑)。雖然準備的時間很短,但還是去了(笑)。

~可以跟我們說一些關於新單曲「ぎゅっと」的事嗎?

「ぎゅっと」是我們自己編的舞。

集合了年上2人(中島健人與菊池風磨)做出來的東西,以及加入了我們其他人的意見。MV是我們分成不同隊伍,與小朋友們(千葉縣勝浦市的某個小學生35人)一起拍的。

我這一隊不管是我還是同隊的小朋友,都很怕生,感到很辛苦...。還被大人們說"勝利很怕生啊"(笑)。但是,是很好的回憶呢。我覺得MV裡展現出了熱情與溫暖的氣氛。很自然就展現笑容了。如果能讓人覺得「Sexy Zone是一個這麼溫暖的團體」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勝利也說「自己的廣播然會聽啊」。

勝利也會在放送時間,跟大家一起聽廣播。

大家就透過廣播與勝利「ぎゅっと(緊緊地)」聯繫再一起吧。

 

取自bayfm78小冊子(2017/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