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勝利、在光中生長著。

TURN ON YOUR LIGHT

包含創刊號總計兩次登場,與bis的調性很合的Sexy Zone佐藤勝利。這次開始的連載要以bis的視角來描寫佐藤勝利。即使在bis的世界中迷惘了,也不要錯過他。

 

--這次要以帶有bis色彩來開始連載,今後會根據每一期的主題做拍攝與採訪,請告訴我們現在的感覺。

從創刊號登場以來,就一直覺得bis很好。拍出來的照片很新鮮,有很有刺激性。希望能在雜誌上表現出很時尚、很帥氣的感覺,也在這裡實現了。但是覺得自己希望做的事能夠實際呈現出來,從內心感到很開心。喜歡bis這種帶有進攻性的個性,也希望自己能成為這樣。

 

--連載初回的攝影覺得如何?

用跟以往不同的底片拍攝,所以沒辦法當場看到拍出來的分鏡與效果。覺得一定能夠成為印象深刻的照片。會成為甚麼樣的版面,我自己本身也很期待。

 

--這次主題是光與影。請告訴我們你覺得你本身屬於光的那個部分。

覺得該怎麼說自己屬於光的那個部分呢……。就是以Sexy Zone的身分、以表演者的身分,我們做的事吧。舉例來說將笑容帶給大家,我認為這就是我們的使命。尤其是在live的時候特別有這種感覺。登上舞台直接站在飯的面前,每次看到大家的反應比想像中熱烈,很直率地表現出開心,想到他們為我們做了這麼多,都覺得很感動。而且我即使是去了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雖然感到很快樂,但是不會表現出來,所以看到大家的反應會更加覺得開心。

 

--飯也是光的存在吧

沒錯呢。或許我們帶給大家印象是傳遞光的人,但實際上我們也從飯那裏得到了光芒喔。重要性就像是如果沒有他們這些光輝,我們能不能持續開巡演都很難講呢。雖然我們在在舞台上常說「大家的笑容帶給我們力量」這句話會被認為是在舞台上決定好的台詞,但真的是帶給我們力量。即使只是以身體反應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就可以替我們帶來力量,當然也會讓覺得我們努力到現在真的是太好了,也有著往後要繼續努力的欲望。雖然我們的演唱會場次很多很辛苦,但因為大家帶給我們這些美好的光,讓我們可以跨越這些辛苦。

 

--櫻井翔前輩在巨蛋的公演結束後,為了從嵐的團員回到一個叫櫻井翔的男人的身份,都會好好清洗一番。而勝利是用甚麼方式來讓自己冷卻下來呢?

在結束一場公演回到休息室的時候,就會把開關都關起來,甚麼話都不說,呈現一個的狀態。也不是睡覺,應該說是放空吧。雖然LIVE結束後馬上就會跟工作人員討論哪裡要改進,進而變成了一個小型會議,那個時候當然會說些甚麼,但是結束之後就會呈現一個不說話的狀態了。

雖然我們還沒有單獨在巨蛋開過演唱會或巡迴,但是有在跨控、或是當嘉賓時站上(巨蛋的)舞台,規模果然是不一樣呢。雖然在Arena也是很厲害,但是如果是在巨蛋,光是從飯那邊接受到光芒的數量,就超越了一般人的感覺,覺得似乎盡到了一個非現實的世界中。這種戲劇性的轉換是很必要的,我覺得(巨蛋)就是這樣的一個場所。

 

--8月團員松島聰歸隊時,5人發表的影片也成為了話題。

當時,我想傳達的就是Sexy Zone5個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這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們也沒做任何說明,但其實這一切都是很令人沮喪、很痛苦的。而聰擔絕對覺得更痛苦吧,也會感到無法追隨下去而感到懊悔吧。但是無論如何,不要給聰帶來壓力,我們在做的就是能帶給他正面的一些事情。

至於那個影片,是17時針對會員發布的。而我明明也是會員,雖然能進到網站,但一直混雜中啊。在發布時間接近1小時後我終於看到影片了。有很多人傳訊息說「是很棒的影片喔」,但其實我自己都還沒看到()。很多人都上去看,也收到了不少「我正在看喔」的訊息,我也很高興大家都有在看呢。

 

--愛犬chiai也讓勝利展現了笑容吧

chiai真的很棒喔!跟牠一起生活了以後,我也改變了很多。覺得自己的生活方式跟著改變了。或許很接近所謂的父母心吧。為了要給chiai吃早餐,我起床的時間也變早了。如果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話,甚麼時候起床都可以,或許還會熬夜。而現在因為有要養育的對象存在,就調整了自己的生活節奏。我從14歲就開始踏入藝能界,到目前為止,其實也不太清楚甚麼是正常規律的生活。而這個就是chiai讓我學會的。當然牠也是個令人療癒的存在。當我感到失落時,牠好像也知道似的,就會待在我的旁邊……。雖然平常也都是在跟牠玩啦(笑)。

 

--那麼覺得自己陰暗的部分呢?

雖然覺得沒有甚麼特別陰暗的部分,如果要說的話,就是雖然我喜歡跟各式各樣的人交流,但因為有時會覺得很害羞,所以一直都假裝自己很怕生。但是最近與(松本)潤君見面時,他無意間說出了「20幾歲的人了還一直很怕生呢」,就在想說欸不會是在說我吧?就覺得「不行,必須積極點」,我認為潤君應該是為了我好而告訴我的,所以現在就很積極地與人溝通。但我其實本來就不怕生啊(笑)

 

--去年社長同時也是製作人的Johnny 喜多川往另一個世界去了,這種悲傷現在已經痊癒了嗎?

我認為現在如果因為Johnny桑不在就無法表現出傑尼斯的有趣的地方,這樣是沒有意義的。我覺得Jonny桑也會說「因為我不在這裡,就盡其所能的去做吧」。不能只是覺得悲傷,而是會想著至今為止(從他那邊)學到了甚麼?學到的這些東西會不會變得沒有意義?

但是因為他真的是很偉大的一個人,接下來雖然會很辛苦,但是現在我們就努力做好我們能做的事,也想把這一面讓Johnny桑看看呢。

 

--從Johnny桑那裏學到的事成為了心靈的支柱嗎?

與其說是心靈的支柱,倒不如說是心中最高的門檻。因為不得不當場表現出Johnny桑所設想的東西,會時常在想如果表現不出來的話該怎麼辦?但是他比任何人都先預設到娛樂圈的發展,所以跟他一起工作很有趣、很開心也很刺激。比起壓力帶來的恐怖,反正更害怕會不會讓他覺得不適合。因為他平常不太會稱讚人,在自己構思solo演唱會的時候,被他稱讚了反而覺得很開心。但第二天就被說「沒有新的東西了啊」,覺得門檻一天比一天高呢。

 

--明年5人就要一起迎接十周年了呢!

可以跟Sexy Zone成軍時一樣是5人一起迎接十周年,真的很開心。有時候也會有「也許....」的想法而覺得不知所措,或許十周年不會是5個人......。沒問題吧,真的沒問題嗎?也想到了很多一路走來所發生的事。但現在覺得5個人能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很期待吧!

真的很期待。之前有很多沒做到的事,今後也有很多想做的事。首先就是5人一起全力迎接十周年。

 

--飯們也會喜極而泣吧?

我也這麼覺得。考慮到目前為止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並不是一條很平坦的路,所以有很深的感動。

 

內文為自行翻譯自雜誌全文,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如需轉載請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