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Zone RaAL TIME!連載<203>

過去vs現在回答比較,第3回。

 

Q1:女生最棒的服裝是?(1210/12)

當時:有花紋的褲襪覺得很可愛,喜歡深色服裝。

現在:絕對是緊身褲!那種破洞的緊身褲加上寬鬆T恤的組合是最棒的,部過這也是我平常在穿的衣服()。女生的話,稍微露出一點肩膀或背,會覺得有點心動呢。基本上是喜歡穿情侶裝的,如果穿不同顏色的服裝、戴一樣的飾品、球鞋的話很不錯。整體來說比起女性化的裝扮,反而比較喜歡簡單的休閒系。8年前的我回答得很有進攻性啊()。說起來,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都很喜歡流行的東西,如果能照自己的風格掌握流行的女生,我覺得是很棒的。

 

Q2:用的包包是哪一種的呢?(1311/8)

當時:後背包。裡面放充電器、平板、文具、香水跟摺疊傘。

現在:在網路上買的黑色又軟的托特包。之前因為東西很多,所以使用輕鬆地後背包,但現在是以使用方便跟觸感來做選擇。用了以後發現比想像中還好!包包裡面的防災用品經過嚴選後有減少,香水改裝到小瓶子中,雖然經過各種過程讓東西有減少了,但因為擔心這擔心那的,東西應該還是很多吧()。和以前不同的是已經不會放摺疊傘了。自己也想說即使突然下雨了就淋濕吧()

 

Q3:如果在團體裡組UNIT的話業,想跟誰一起唱歌(1511/20)

當時:key跟聲音都很像的勝利。想一起唱不會很激烈但也不會太自然的歌。

現在:現在大概就只有瑪莉吧。一起工作的時間很長,也一起舉辦過LIVE,對我來說是在一起的話就會湧出各種想法的存在。瑪莉的想法很跳躍,會想說「是這樣嗎」的對角線的思考覺得很有趣。也會刺激創意的萌生。最近瑪莉變成大人了,面對面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害羞()。曲子的話或許可以挑戰充滿大人味的最年輕組合。當然因為跟勝利的key和聲音現在也還是很相似,所以如果能跟勝利一起組合唱歌的話也不錯吧。

 

Q4:現在有甚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嗎?(164/8)

當時:希望房間能再大一點。因為收納空間不太夠,希望能有活動式衣櫃。

現在:現在的心情是想要世界上最好吃的梅干。本來就很喜歡梅干,如果有梅干跟納豆的話,可以吃好幾碗飯。不管是基本的梅干、加了蜂蜜帶點甜味的、或是疲勞時吃帶酸味的。雖然喜好會根據狀況跟心情改變,但好吃是部會變的!有印象的是在京都專門店吃過的以及收到用木盒裝的小包裝的慰問品。雖然真的很好吃,但也因為這樣想找尋更好吃的梅干()。以前說的收納空間,在STAY HOME期間有好好的斷捨離,所以現在沒問題了!

 

Q5:甚麼都可以,能告訴我們一個祕密嗎?(171/20)

當時:第一次跟知念君和3人一起吃飯了。

現在:應該就是我比大多數的飯想像中的還要室內派吧()。舉例來說,比起休息的時候出門走走,我反而傾向於在家一直玩遊戲。我給人的印象大多是活力派,雖然這也沒錯,但我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安靜一點。在交情越好的人面前就越會呈現出這一面。如果有女朋友的話,不用互相特別說甚麼,也不用太在意對方就能呈現出一個舒服的空間是最理想的!以前跟知念君和君一起吃飯的事當然還記得啊。那時因為是變聲期,所以跟他們商量關於唱歌的事。他 們給的建議是「習慣很重要」,這件事我一直都記得。

 

Q6:最近覺得跟團員感情很好的一瞬間?(1712/15)

當時:跟瑪莉一起去看了寶塚,也一起吃飯了。

現在:要拍攝給粉絲的回歸影片時,感受到了「這就是Sexy Zone啊,果然是5個人」。他們4人有感受到我很緊張,所以用以往的方式跟我交流,不會讓我感到有時間的隔閡。從事前討論的階段開始,就一直表現出跟以往一樣的態度。因為不讓我太去在意,所以4人也沒有表現出特別小心翼翼的樣子,讓我再度趕到跟這4人一起工作真的很幸福,與其說感到感情很好,倒不如說是在那瞬間感受到了Sexy Zone

 

*全文為非專業自行翻譯,如需轉載請附來源。如有錯誤歡迎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