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裡面說到基本上除非是角色需要,不然不太會去改變髮型。
平常也只是洗乾淨後用毛巾擦擦就沒了,不會特地保養。基本上睡醒是甚麼樣子就直接去工作了,頂多用水整理一下睡醒亂翹的頭髮。「與其說對整理頭髮甚麼的沒興趣,倒不如說我對我自己整個人都沒甚麼興趣吧」

他還說:如果不是當藝人的話,應該會慘不忍睹,搞不好連頭髮都不剪就隨便讓它長,雖然現在在拍戲途中也就這樣讓頭髮長長就是了。

「如果連去美國拍電影的時間也算進去,大概曾經有半年左右的時間都是平頭。也有跟工作人員商量是真的要剃頭呢?還是帶假髮?最後結論是每天早上要把我自己的頭髮剃乾淨,能跟工作人員討論商量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至於之後的髮型是怎麼樣就無所謂了。」

「我覺得我的人生不是用『我是怎麼樣的人』或『我是這種個性』這種簡單的話就能表示的,實際上我也不清楚我自己是怎麼樣的個性。同樣的,如果能用簡單的三言兩語就能概括的人生很無趣,所以我對我飾演的角色是甚麼個性也沒有興趣,想這些事是沒意義的。因為除非是獨腳戲,不然一定都有人跟你搭配,所以硬要跟人家說我的角色是這樣那樣是很無理取鬧的。人際關係也是這樣啊!『今天看起來有點累呢!』『沒睡好嗎?』能夠從對方這邊感受到自己是真實地存在著。表演也是一樣,在跟對方的互動才能讓這個角色活了起來。把自己框死說我是這樣的一個人,這樣很可惜,角色不是由飾演的人塑造的,而是由旁觀的人決定的。同樣的我們ARASHI也是這樣,我們沒有特地想要傳達甚麼,只希望大家看我們五個人能看的開心,就這樣平淡的過著。因為有人願意看我們,才開始有了五個人各自的形象,如果這時候說『欸,其實我不是這樣的人』或『我也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好像不太適合,不過這只是我一個人的想法就是了。」

弱勝的主演是隔三年半要再出演連續劇,問他二宮和也在娛樂界不管怎麼想都是贏家不是嗎?

「這一行就是看起來很忙的人就是贏家不是嗎?這次隔了三年半演出連續劇,有好多人跟我說『有這麼久了啊?』我們家(ARASHI)有五個人,打開電視只要看到其中一個,大家就會覺得我們很忙,我才覺得原來還有這招啊?但是雖然只是我個人的觀點,但我覺得贏家應該有六七成都不在這行了吧?我認為反而因為是還沒達到自己想達到的目標覺得不甘心,還想繼續學習,類似這種的想法,總之對自己還是覺得不滿意,才會一直待下去。因為覺得自己還是輸家,才會想再挑戰下去而努力,這在每一行都是一樣的吧?ARASHI也是,五個人裡面如果有誰放棄了,就不會有現在的境遇,一個組合裡如果同時有兩人能幸運的出演連續劇、每年都能開演唱會甚麼的,我並不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如果真的覺得是理所當然,我們就沒辦法樂在其中了。如果對於支持我們的人,跟我們有所聯繫的人,我們都沒辦法好好感謝的話,那就真的完了。我覺得這種感覺,我們MEMBER裡每個人都有,我們從以前就一直就是5個人圍成小圈圈在說話(笑)。

003x2eGIgy6HLnq0TDl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