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說明:

團員獨自說話時就用各自的代表色,

2人以上說話時就用黑色。

因為是空耳在聽,有可能會聽錯或是把人搞錯,有錯誤請指正。

以下為不負責翻譯:

=====================

那麼,差不多開始了?

久違了呢。

真的是久違了。

好久不見呢。

雖然這次改名字,但現在secret talk......不算是secret的talk?

周圍都知道的這種。

但是這個還是很重要吧。

很重要的吧?

要相信這個啊

因為重要所以才要錄

至少我會聽

我們自己會聽的吧?

是的,我們就相信這個很重要。如果評價不錯的話,以後也可以繼續做。這種secert talk,雖然像松潤說的不算是secert,這個部分大家也都慢慢了解了。我們就從念標題開始,好嗎?

(四人一起說好)

預備──

裏嵐TALK2015

重念一遍覺得有一點不好意思

用這個標題大家沒辦法放開來說啊

會不好意思嘛

這次收到很多來信,收到超過十萬封

十萬?

是那個有甚麼想問嵐的問題那個應募吧?來了十萬人的來信,十萬...

整整十萬?

十萬個問題呢!

在這麼短的時間裏,大家都願意花時間想問題。

那就直接來吧,CD收錄的時間也有限。

好的。

用猜拳來決定順序吧

OK

從贏的人開始。

(五人一起猜拳)

剪刀石頭布....啊大野。

從老人家先開始嗎?

然後就順時針?

(四人一起說好)

欸?本來第二個是我啊,怎麼會變成?算了,就這樣吧

不好意思啊,把規則改掉。

沒關係,這樣比較好懂,還是一樣從大野先開始。

有需要那種「大家好我是松本潤」這種讓大家能識別我們聲音的嗎?

還是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怎麼做呢?

那我先開始好了。

好喔

重新再打個招呼,大家好,我是負責RAP的櫻井翔,請多指教。

那轉過來可以嗎

怎麼又變成逆時針了

怎麼轉都可以啦

順時針逆時針的,大家才知道我們座位順序。

那就逆時針吧。

初次見面......

那個葉....(小聲)

欸?(小聲)

相葉的葉那個...(小聲)

相葉的葉?(小聲)

自我介紹的時候要說的那個....不然我來說?(小聲)

你來說好了,不好意思我忘記了。(小聲)

他是相葉雅紀,是相葉的葉不是場合的場,請多多指教。

(日文裡葉跟場同音)

啊不好意思我再來一次好了,是逆時針吧?

不是都說好了嗎?

好了啦快點繼續,

那我說了喔

好的

欸...我是相葉雅紀,相葉的葉是樹葉的葉,負責中華料理,請多指教。

你才沒有呢。

是的,我是二宮和也,請多多指教。

多多指教

我是大野智,是隊長。

真好啊是隊長(小聲)

主業是釣魚。

請把工作當成是主業。

主業是工作,嵐是主業。

我是松本潤,年紀最小的。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我們帶來這段談話,請多指教。

多多指教。

那就從猜拳贏的大野開始

好的

這裡就是順時針了吧

對對,這裡是順時針。

好複雜啊

欸...筆名はちゃんさん、14歲女性。

謝謝提問。

有瞬間真實的感受到自己是IDOL的時候嗎?

喔喔~一開始就來這種的。

有嗎?

IDOL....IDOL啊.....

在演唱會上如果淘氣了一下,大家就會很開心,就這部分吧。

欸?淘氣是指?

大野說的淘氣是指甚麼

就是覺得會變的可愛一點了的樣子

比方說?

比方說......比方說?你問了一個很難的問題了。

像犯了一點小錯誤之類的?

犯了一點小錯誤之類

像扣子扣錯之類?

就是像這樣。這時也會有一些歡聲,就會覺得我是個IDOL啊

因為一般人不會因為這樣就有歡聲嘛

不會的吧!

演唱會是特別的場合嘛

大家有這種感覺嗎

沒有特別覺得自己是個IDOL,但是會覺得這份工作與眾不同的時候就是在路上看到自己的大型廣告看板。

狀態好的話我還會拍看板

狀態好的時候?

我會把我跟廣告看板裡的我一起拍下來

自己拍?

除了翔君還是只有翔君

能這樣做的就只有這份工作吧?

也是呢

自己就在大街上,這一般做不到吧?偶爾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的確有點不可思議呢

在東京市區還好,走遠一點的話看到看板,會覺得連這裡也有啊!

有有有

亞巡的時候也會覺得明明沒在當地演出,為什麼有人認識我們?這一點也是不可思議

我們也沒在當地的攝影棚拍過甚麼

在當地也沒常態性節目

亞巡很有STAR的感覺啊

那時好有氣勢啊

感覺比在日本時還要....怎麼說呢...

對對,不可思議呢

不過如果是一個人去的話會這樣嗎?應該不會吧

不會不會

也是也是

因為是團體去才會這樣吧

他們也知道我們要去,這也很厲害

的確以嵐的活動跟個人的活動都不一樣啊

完全不一樣

但也有反過來的,沒有引起騷動,但是警衛很緊張的在保護。

好懷念啊

以前不管從哪裡回來都是這樣啊

就會對警衛說沒事了沒事了

那時警衛的表情看起來好憂愁啊,一副根本不需要他們的表情

臉上寫著;有需要我嗎

這種事很難掌握啊

IDOL啊

松本有甚麼想法嗎

嗯.....不過呢開演唱會是這樣,但是像VS嵐、交嵐錄影時不是也有觀眾會來嗎?那時就會覺得自己果然是IDOL啊

是因為他們願意來看還是因為他們很享受這段時間?

我偶爾會想著如果我不是嵐的話,應該就遇不到這些人了吧

嗯.....自己(不會去遇到)呢。

對於現在願意來看我們的這些人,如果我不是嵐的話,應該就不會遇到,他們也不會認識我吧

也是呢

所以(身為嵐)很好喔

原來是這樣

真好啊

可以收尾了

真幸福呢

下一題?

下一題吧。

NINO念一下吧

我想念點嚴肅的問題,來了好多嚴肅的問題

那就多介紹一點吧

那開始了,筆名Arashian,滋賀縣的14歲女性。

校長在職場體驗課程之前問我們,人要工作的意義是甚麼,關於這個有甚麼看法

真是嚴肅啊,突然就來這個

工作的意義啊.....

這位才14歲喔

還是認真回答比較好啊

感覺好像在電話諮詢

人們工作的意義,大野?

啊?

是甚麼呢

工作的意義?工作的意義?

ARASHI不是你的主業嗎

是主業啊....但是是問人們工作的意義,不是問我工作的意義啊

哪個都可以啊

哪個都OK的

"我之所以工作",這聽起來超帥氣的。

那就"因為我是大野智所以工作"這樣對吧?

就這樣好了

果然是為了活著,為了活著成為嵐

不過呢...

不過啊...如果不工作的話也不會活不下去不是嗎

不是這樣講啊

假設不工作也不會活不下去

假設如果這樣你也是能生活下去的話

那這樣為什麼要工作

所以意義是?

如果我甚麼都有了,我還要工作嗎

不行不行,除了錢以外工作的理由,他要問的應該是這個,但是如果不為了錢可能就不工作了,所以還是算了。

所以人為什麼要工作?校長到底想教他們甚麼?

重點就是這個

沒有不工作這個選項嗎

反過來說,還有這個選擇嗎

如果說要生活的話,普通就會有的吧

是指工作吧

工作"働く"這個字就是人在動

喔老師

來了來了

老師拜託了

這樣我好難說喔。感覺就是為了生活賺錢是一個原因,為了走入社會與人有聯繫,工作就是必要的吧

說的也是呢

我可以說一些單純的事嗎

可以喔

工作一天後喝點酒不是特別好喝嗎

嗯嗯

回家之後小酌一下....假日喝感覺也不錯

但味道不一樣吧

因為工作所以酒也變好喝,這代表工作時也投入感情了對吧

做完事情後的充實感

自己心中的成就感,每天都能有的呢

不工作的話能過得下去嗎

沒辦法啊

甚麼都不做的話一定不行的啊

所以是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

意外的這也是一種寄託吧

這也有點有趣

喜歡工作嗎

我還滿喜歡的

在這裡的人五個人應該都喜歡的吧?雖然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就是了

大家好像都裝的滿滿的,容量不一樣就是了。不過14歲還會去職場體驗啊。有去過嗎?職場體驗

沒去過呢

我不記得有去過

沒記憶呢,才14歲

這學校不錯呢

不過13.4歲時在排練室的時候也是職場體驗了吧

是這樣嗎

就是在前輩的後面跳舞

確實如此

所以我們在某種意義上來說,13.4時也有職場體驗

體驗到工作是甚麼

Jr.的時候

好帥

好帥啊

真帥氣呢

原來就是這樣啊

甚麼是跳舞(就是我們的體驗嗎)?

原來如此

那要下一個問題嗎

下一個問題吧

相葉來吧

岐阜縣的あきえさん、出道16年來有沒有到現在才能說出口的道歉?已經過了時效的那種。我有喔!

只有你有吧

真的不好意思啊,但不是這個機會我也沒辦法說,有一直很想說抱歉的蛋一直沒辦法說

那不錯啊,藉這個機會

難得有好機會

說吧

想說謝謝

是哪個?想說謝謝還是抱歉?

PLUS

PLUS?

不好意思,是道歉道歉

已經過了時效還是想道歉?

過了時效還是想道歉

好厲害啊

真是樂觀啊,請說

那個...我在紅白歌合戰時

這不是最近嗎

紅白歌合戰跟上原選手對談

打棒球的那個吧?我記得

那時候嵐不是說想送給上原手套,還在上面寫留言嗎

嗯嗯寫了

寫了吧

與其說是我們寫,倒不如說是我們很幸運是他說想讓我們寫

我把那個送給他了

送給他了吧

送了

真好真好

還好

後來上原就送一只手套當回禮,上面寫謝謝。收到回禮時只有我在,跟他對談的也是我。平常在打棒球的舊我跟二宮,松潤會打一點,雖然我覺得你是完全不打的。

不不不,我最近有打啊

那時候我心裡就三選一,然後松潤就覺得...不算候選裏,所以那時心裡就是我跟NINO二選一。

我被你刪掉了啊

因為其他幾位也不打啊

沒事沒事,先聽你的說法

我就想說我跟NINO該怎麼辦?又不能分兩半。後來想到NINO不是左撇子嗎?上原是右撇子,所以我收下來應該沒問題吧?所以現在就擺在我家客廳

我說你啊,該不會還想把這東西拿來用吧

是的,我打算下次比賽時拿來用

你不是說擺在客廳當裝飾嗎

現在是

這手套能用嗎

是啊

簽名的能用嗎

會用嗎

這人真的會拿來用的

真會拿來用?這人太奇怪了

這人很厲害的

順便一提,簽名是簽在手套哪裡

口袋大拇指那裏

外側?

外側外側

那你還用?

會用會用

真的會用啊

我說這個人很厲害是因為這樣對簽名的人也很失禮吧

不不,我是抱持的尊敬景仰的心戴著的,所以沒關係

沒事嗎

沒事

松坂送的那種內襯衣,就是一般貼身的那種,上面簽著松坂大輔

哈哈哈哈

這人就這樣毫不猶豫地穿著打棒球啊

這樣我會覺得我更能發揮嘛

得到力量了嗎

是的!我是那種會拿來用的類型。

就覺得這人對於簽名物品的用法有沒有搞錯啊?好像在求靈驗

求靈驗

一般來說都是要裱起來的,像足球選手甚麼的,拿到都會裱起來珍藏不是嗎?這人就穿著在地上滾來滾去接球啊

真不好意思,我這樣打棒球才開心嘛

有這種東西應該放在JSTROM展示啊

真的假的

對啊

不然就五等分啊

也是啊,就是那時沒辦法說出來,我當時就自己考慮,現在過時效了對不起

這還沒用吧

還沒用

那就拿去JSTROM裝飾吧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會把它帶去的,請大家多關照

如果JSTROM的人不小心拿去打棒球的話....

不會啦

他們看了可能覺得納悶『這是叫上原的人的手套嗎』上面寫名字了嘛

不好意思,這就是我的道歉

如果大家還有過時效的道歉的話來說一下吧

通常不會有吧

也是,沒有吧?來下一題

那我念下一題可以嗎?愛媛縣的めぐぴさん,女性。

(NINO在旁邊一直碎念愛媛)

嵐的大家會不會聽到嵐的哪首歌就想到甚麼情景呢?我聽到『Everything』會想到是因為這首歌喜歡嵐,也會想到當時不安的情緒與夏日午後氣味

氣味呢

最近聽到SAKURA也會想起大學滑雪合宿,希望嵐的各位也能試著回想。

是指嵐的歌對吧

對對對

不是那種我中學聽過甚麼歌那種是吧

這在節目訪問中常被問到了

要嵐的吧

嵐的啊

嗯...我的話...

好快啊

我可以說嗎

『時代』跟『恋のブレッキー』

這兩首是一張單曲嗎

這兩首歌啊,我一看到標題就覺得累

為什麼?因為PV嗎

除了PV以外,當時也會覺得一下連續來了兩首快歌的一張單曲。

在那之前沒有這種單曲呢

如果說詳細一點,聽專輯時會覺得原來有這樣一張這麼有世界觀的歌,演唱會結束後再聽又不一樣了

嗯嗯

就像這樣,跳舞跳完、PV拍完再聽這張單曲,就覺得真是超累的。

原來如此,印象很深啊

聽這張單曲時,工作時的情景都浮現出來了

六個小時一直在跳舞嘛!在想到底甚麼時候才能休息啊

我懂我懂

相葉君有甚麼要分享的嗎

有甚麼呢?等等喔

一定有很多的,如果我們說歌名你來說回憶,可以嗎

可以

回答真快

甚麼都可以?

甚麼都可以,請說

那麼...『ロマンス』

『ロマンス』...我沒想到會問專輯的歌名啊

如果是『ロマンス』的回憶我倒是有喔

會想到當時編舞的情形呢

會想到嗎

會想到喔

那NINO有甚麼回憶嗎

我當時覺得『ロマンス』這首歌要再努力

怎麼說?

因為這首歌後面就是MC了

演唱會的曲序上呢

這首歌唱完後就要開始講話了

有暫時告一段落的感覺

這邊就會覺得那就再加油一下吧

每個單曲的回憶在每次演唱會上都會被重製不是嗎

有的有的

如果能具體說是哪個演唱會哪首歌,記憶應該會更鮮明

也許是呢

大野呢

我應該是『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欸~~~

PV不是拍了兩個嗎?有飛機頭的跟另一個

一開始拍一個普通在跳舞的

飛機頭可是一點都不合適啊

就是啊

一點都不合適啊

松本君有嗎

我的話最近就是『PARADOX』

原來如此

會想到甚麼

我會想到那個編舞師

紐約的那個

很久沒有花這麼多時間編舞了,包括去紐約這些,在那個環境下,大家還會做熱身操之類,都讓我記到現在

你知道那時有人一直在偷懶嗎

欸?

伸展操的時候

大野?

大野,伸展操時有偷懶,被我看到了,我那時可是很認真的

你別看啊

怎麼了?不是吧

我到那個環境反而能融入,會很努力做,排練室雖然很簡潔,但我覺得很時尚

很有美國風吧

對對,馬上就融入那個氣氛中,回頭一看(笑),就覺得這人一定不願意站到前面去。

大家如果橫站一排,他就會往後站一點,感覺想躲到角落裡。大家在做伸展運動時,就他比人家高三個頭,感覺就是沒壓下去。一直貫徹自己的理念真的很厲害。

現在這麼講你當時有發現自己在偷懶嗎

哎呀,不知不覺就這樣

甚麼叫就這樣

就覺得自己是很渺小的人啊

怎麼說

我那時30出頭,編舞師是很厲害的人

世界有名的

問了他的年齡後,他比我小十歲啊

他就讓我在那裏跳了五六個小時

這是工作嘛

雖然是工作但還是會在意啊

這心情我能理解,我跟LEADER有一樣的感覺

這又不是為了編舞師做的熱身

我知道啊,可是還是...

十歲左右就是HSJ的年齡吧

大野還被他說那裏跳錯了

ATAMA,SATOSHI,ATAMA(這邊在模仿編舞師)

你當時還說要重來多少次啊

那時候的LEADER真有趣啊

講到『PARADOX』有人會想到夏威夷的大雨,有人想到在巨蛋裡被火包圍,大家的回憶都不同呢。

那來下一題吧

茨城的鰻魚貓,最近女子力的男性很有話題,請排名嵐的女子力排行

我的廣播也被問過

是嗎

唸了嗎

有個有名的地方辦了個女子力高的男藝人排名

欸~~

我第二名

不會吧?理由呢

想知道理由

理由是可愛甚麼的

女子力~~~

甚麼?

女子力....

順道一題,第三名是松本潤

不會吧

五人裏面有兩個進這個榜好厲害啊

就這樣上榜了

女子力我也不清楚,但我覺得就是常去美容院,做睫毛做指甲甚麼的,把自己美化。今天的NINO可是穿拖鞋跟休閒運動褲和皺巴巴的T恤,然後外面穿的是我跟AIBA在雜誌企畫裡買給他的棉格襯衫喔

願意穿的話還滿高興的

是滿高興的,是指這個嗎

這就是女子力

但是NINO常會修指甲呢,這是女子力高的地方吧

意外地我還挺喜歡的

玩魔術後就開始剪指甲嗎

對啊,開始覺得專心面對指甲的自己很有意思

指甲裡那個月形皮也是自己打理嗎

我這樣看著他(修指甲),算有很高女子力嗎

高喔

那這邊加一分

女子力到底是甚麼啊

相葉君最近那個甚麼,隨身帶飲料

水壺嗎?我隨身帶的

這樣女子力不高嗎

高嗎

高啊

應該算高

那得一分

是這麼回事啊

裡面裝甚麼

茶,要喝嗎

甚麼茶

蕎麥茶

女子力高啊

不含咖啡因

大野的女子力在哪呢

為什麼松潤已經玩起來了

啊我知道了

真能講啊

大野智很香喔

真的嗎

香水?

香皂嗎

嬰兒的味道

是甚麼呢?衣物柔軟精嗎

怎麼說呢....不像是人造的味道

那就不是香水了

以前就沒變過嗎

沒變過

可是衣物柔軟精有換過

或是混在一起的味道

沒混在一起啊

松潤的女子力還沒說呢

來說吧

松潤的女子力是甚麼呢

不就是會注意到別人的女子力這一點嗎

也是呢

能注意到這點

他注意到了4人的女子力呢

如果不仔細觀察就不會注意到這麼多,能細心觀察,注意到細節就是女子力吧

所以第一名要給松潤呢

嵐的大調查的結果嗎

是的

那第一名是松潤

這是甚麼樣的團啦

來評論誰女子力高的團

那第二名是誰?AIBA?

AIBA吧,還做飯不是嗎

這很能拿分呢

我最近開始穿圍裙了

那你才是第一吧

我不喜歡洗東西時濕淋淋的,才知道原來媽媽穿圍裙是這樣啊

終於懂了

終於懂了

而且還能擦手,是甚麼顏色

條紋的

橫的?

橫條紋,藏青色跟白的,就在前面圍一下

那相葉君第一,第二是我,第三呢

第三名?

這方面NINO分數很高吧,還修指甲

你今天還修了

對啊,我還滿喜歡的

你下次弄的閃閃發光的好了

會反光的那種嗎

滿好看的

好看嗎

好看喔

那我下次是是看弄的閃閃發光,亮漆就行了吧

才不是亮漆呢

又不是木匠

接下來是第四名

你們都想當第四吧

翔是甚麼

我沒甚麼特別的啊

來個能拿分的吧

我很喜歡香味

香薰蠟燭(大笑)

確實如此

客廳跟臥室還有浴室的香薰精油味道都不一樣

好厲害啊

不會很貴嗎

所以你去哪裡香味都會不一樣,不會混在一起嗎

混在一起聞起來很噁心

女子力還是很高啊,之前還有香薰蠟燭

CANDLE翔

休息室也點過

對對對

還被罵了

因為被叫CANDLE翔,所以一堆人都送我蠟燭。

也是有這種的呢

糟糕了被翔領先了

糟糕了喔LEADER

我的女子力是甚麼?我的女子力是甚麼啊

這要你自己宣傳啊,其實我有這方面甚麼的之類

沒有潔癖甚麼的嗎?例如回家部會直接坐在沙發上或是直接躺在床上甚麼的

屋裡很亂生理上會無法接受的

水池旁邊會打掃乾淨之類,這算是女子力嗎

這就只是喜歡打掃吧

洗澡洗很久之類,會放很多東西洗澡甚麼

放入浴劑的

我會放啊

甚麼

我會放入浴劑啊

甚麼味道的

這很重要,這一點很重要。是便宜的還是貴的這裡就可以判斷出來

就像溫泉劑一樣,應該不會是玫瑰的各種味道吧

你放了玫瑰味的嗎

前陣子放的可以嗎?放了薰衣草

好像很貴呢

你的入浴劑是粉狀的那種嗎

粉狀的,顆粒要再大一點,會融化的

時尚家具店會賣的那種嗎

對對對

那很貴啊

以前就有一點了

不是有那種會冒出很多泡泡的嗎

如果在飯店的話就跟恐怖電影一樣了

一下子就變的很可怕呢

不會冒泡泡嗎

不會

你洗澡都會放這些啊

會啊

是自己買的還是別人送的

也有別人送的

有自己買的?

也有自己買的

(女子力)好高啊~~~

勢均力敵啊

會自己買啊

會買像溫泉劑那種放一點有硫磺味

溫泉的啊?喔喔喔

買了覺得有點失敗,不適合自己

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的?

比較適合乾淨一點的味道

會自己買的話分數很高呢

很高呢!我也只有別人送的

不太會買

我也不會買

所以要決定了嗎

我的自我展現已經差不多了...

這樣的話這邊(大野)要第四名了喔

但是翔的話不是也有翔的味道嗎

有有

我也有不是嗎?這樣哪一個比較偏女子力呢?

LEADER吧

翔的話是那種男子漢的味道嗎?

應該是這樣

滿清爽的,不像女生的味道

沒那麼香甜

所以這麼說的話...LEADER...

可惡,那我讓給你好了

那LEADER就第四名

所以就是AIBA、我、NINO、LEADER、翔

以上就是嵐團員的女子力排名,決定下來了。

謝謝。

這個話題講了15分鐘了吧

好厲害啊

講了這麼久

一直在說"你的女子力在哪裡"

接下來要收尾了,要做甚麼?難得大家聽我們的CD,每人來說個幾句吧

那我先開始吧?用順時針,好嗎?『青空の下、キミととなり』是AIBA的電視劇主題曲

謝謝大家,請多多指教

我們對於願意買這張單曲、願意聽這張CD的你們很感謝,希望今年也能開心,能有美好的回憶,等一下不好意思....我在講話的時候...

不要打擾他嘛

這裡有一根頭髮

我快說完了

我很在意啊

我們會盡量努力的,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YO~

二宮和也

我是相葉雅紀,很久沒做這個企畫了,我們做這個企畫也覺得很開心,雖然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發展,但希望還有機會能做這個企劃,今年也...

請大家要看你的連續劇(小聲)

這一年也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也希望能繼續觀賞我的電視劇,我是陪伴著您的相葉雅紀。

不錯的收尾

很棒呢

是的,這首歌是AIBA電視劇的主題曲,我還滿喜歡副歌的部分,怎麼說呢...PV拍攝的風景也不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喜歡,以後應該也會越來越喜歡吧。請多多指教,我是櫻井翔。

謝謝大家聽對談聽了這麼久,『青空の下、キミととなり』是第46張單曲吧?出這麼多張真的很厲害

很謝謝大家

真的是托大家的福

能出這麼多張真的很感激,今年出了SAKURA,加上這張是第二張了,今年的音樂活動我們5個也會充滿期待地去做,這個是叫裏嵐TALK嗎

是的,2015

2015,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還會做,收到這麼多提問,如果有機會希望還能繼續,不管評價好不好都希望收到大家的反應

麻煩你們了

謝謝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支持,我是松本潤

那麼到最後了

老師

老師麻煩你了

裏嵐TALK2015有十萬人!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

第46張單曲...我們先暫時把目標訂在50吧

暫時

確實如此

是這樣嗎

感覺是整數

原來如此

希望能給大家提共各種風格的歌曲

說的好像是音樂人還是作曲者一樣

好像一直寫了46首歌似的

是沒錯啊

那真是不好意思

你寫了甚麼歌

寫了吧?

寫了

原來如此

我都不知道呢

今後我們五人也請大家多多指教,時間也差不多了

現在是差不多了

指我們嗎?原來如此

大家也一起聽這個睡覺吧

也有人是白天聽這個的吧

那就午睡,午睡

聽了後就知道的

那麼晚安了

大家一起來,一~二~三~

晚安~~~

這在幹嘛啊

謝謝大家

 

※註:錄這段的時候是錄影結束已經是深夜了,所以最後才會這樣說。

 既然大家講女子力講這麼開心,就附上一張女子力圖吧

1560558_640163592768095_6905925367028459834_n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