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為了誰做些事而讓他們高興的話,

我也會覺得幸福。

相葉雅紀的日常生活。對任何人來說都很重要的食、衣、住,對相葉來說是如何呢?

「私服方面,即使不是華麗的色彩或設計感強烈的我也能穿喔!雖然以前會選華麗的衣服,但現在比較堅持質感以及素材的感覺。吃的方面還是不變的喜歡吃肉,但為了能夠攝取蔬菜,早上會吃水果喔。有健康的意識了呢。房屋方面都一直是簡潔分明的生活感,但是有時候啊,也會覺得有點寂寞呢。想要變得有一點溫暖的感覺,覺得加一點色彩似乎也不錯,所以也開始用照片、畫來裝飾。房子的牆上現在有了照片跟畫,覺得變熱鬧了。能讓我冷靜。去買東西的時候大部分都會把東西一次買完,果然在買東西的時候,情緒會變嗨了呢。」

金錢是很重要的,但對相葉來說,「與其說把錢都存來......」。

「不是常聽說使用錢可以促進經濟嗎?女生會想在認真存錢之後為了某個目的一次性花錢,但是如果現在賣的便宜的話也可以買喔!類似這種感覺我覺得也不錯。我將來即使是為了維持家計,但是如果老婆一直在耳邊說『節約!節約!』我也不喜歡這樣啊(笑)。雖然這也沒辦法,因為也無法說出『那你自己也去賺錢啊』這種話啊(笑)。」

金錢的使用方法,要讓周遭與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豐富。讓周遭變的幸福就是相葉雅紀的"愛Ba Day"。

「跟後輩去吃飯時請他們吃飯,也不會忘記被前輩請吃飯的事。之前跟節目去了不丹,問了好幾次幸福是甚麼?很多人都說『跟家人一起吃飯』,我也是覺得偶爾能跟家人一起吃個飯就會覺得很幸福呢。去年嵐在夏威夷開演唱會的時候,幫家人出了來夏威夷看演唱會的旅費。因為老家是開店的,小時候像運動會之類的,他們也沒有來看過。但是夏威夷(的演唱會)對我來說是很有紀念性的,有這麼好機會,希望家人能來看。弟弟是第一次來夏威夷,父母也是繼新婚旅行後,隔了30年又來到夏威夷,他們感到很開心。看到他們這麼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高興呢。並沒有想到是特別為了誰,實際上自己也能感到幸福的氣氛,這麼說不就是很好嗎?」

 

anan No.1950_00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fay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